【来源】
来自于巴克坦的南半球环球旅行的马达加斯加站。
前序航班从科摩罗群岛飞到首都以后,由于马达航将后续航班改到了第二天,因此只好在首都过夜,还好马达航什么都管,吃住全包,派小车把我送到了合作的小酒店。第二天一早酒店再派车将我送回机场候机。

【参数】
20171112-20171113一房晚,免费房,免费三餐

【环境】
由于是马达航的合作酒店,因此位置离机场不远,接待的也多是延误的乘客。周边没有什么景点,紧临大街,白天略微吵闹

【设计】
以棕红色为主色调,室内布满了女主人设计的装饰和图案,女主人说棕红色象征了火烧耕田后的马达加斯加土地,算是当地的国色。整个酒店里里外外充满了民族风。

【设施】
配有餐厅,房间非常小,但很干净,很民族风。房价内没有空调但有电扇,网速在马达加斯加算是快的。

【餐饮】
到达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饭点,但还是给我准备了午餐,午餐配有水果拼盘,蔬菜和火腿沙拉以及主菜鸡肉。晚餐的时候配菜没变,主菜变成了肉排 - 感觉这两顿下来应该不少钱,看来马达航还是很有钱的。
由于是被动改签乘客,因此在酒店的所有食品,包括酒水都是免费的。

【服务】
女主人年轻漂亮,服务周到,不仅给我准备饭菜还跟我聊当地文化,讲当地的风土人情,可谓是酒店+民俗的混合体验。

<其他精彩内容请各种寻找关键词"巴克坦"/“Baktan">

【如何使用本文】
本文标题和正文中的关键词含义:
第xx国/地区 ~为国家地区序列号,排列依据是巴克坦首次去该国家地区的时间正序
旅行编号~为快速定位巴克坦的一次旅行的数字标识,其中前面六位为旅行标识,后面两位为旅行中的部分标识,例如:171030-02表示171030对应的行程~巴克坦的南半球环球旅中的02-毛里求斯部分。
文章中的知识,技能,行程,体验,故事等板块是文章内容的不同方面,方便快速优先查看自己关注的部分。
如何使用这些关键词:
你可以方便快捷的在公众号文章列表和微站上用关键词搜索你需要找的内容。
培养固定格式的阅读习惯,快速提取为笔记留着自己用


【关注保持联系】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本文原文↓↓↓
↓↓↓扫描下方关注巴克坦的微信公众号↓↓↓
↓↓↓前往巴克坦的网站↓↓↓

↓↓↓邮件联系baktan↓↓↓